波特校长说了,叫你们立马滚出他的动感地带

憨国巫师与中国苗苗们的故事2





事情是这样的,朴志晟直到被钟辰乐拉进混寝的时候还在唉声叹气,门口贴着的财神爷问他怎么了,朴志晟鼓着腮帮子不愿说,钟辰乐替他答了:学术瓶颈。

老人家坐在画框里盘起腿,劝他:年轻人笑口常开才能财源广进多子多福哈。

朴志晟正色:前辈,再多金加隆也买不来我的快乐。

财神爷冲他们随和一笑:又憨又穷就不要再在这里讲这种屁话捞,幺儿们下次早来哈,不要耽误老汉我找邓布利多老头耍牌,走好远的。

两人抬头看了看左手旁不到五英尺的前前前前任校长肖像,感觉有被冒犯到。





壁炉里的火熊熊燃烧,混寝f4都在为学习头秃,李帝努把羽毛笔从标准咒语指南下面抽出来,一瞬间变得面目狰狞:西八!哪个对龙血墨水施的隐形咒!洒了我一裤裆!

罗渽民正试图给他额前的两绺头发染色,头也不抬:你问李东赫。

不是我,李东赫举了个铁签,蹲在炉火前甜蜜蜜地笑着,朴志晟和钟辰乐凑上去才发现他正在烤鸡翅:wuli亲亲忙内们呀,找哥哥们怎么啦?

“我召唤不出守护神,”

朴志晟陷进沙发里,心情低落地盯着地面:今天教授给两个学院教了守护神咒,辰乐成功了,但我还不行…

“给你们看看我的。”

钟辰乐举起魔杖,闭上眼睛顿了一下,然后大喊:呼神护卫!

大家看着一缕银色气体从他魔杖末端喷射出来,最终慢慢汇聚成一只银色小海豚,在空中愉悦地跳来跳去。

“挺得劲啊,”黄仁俊夸奖:我还以为你会变出来一只尖叫鸡来。

朴志晟看着友人的小海豚,表情更加难过了。

害,多大点事儿,俊哥教你不就行了,男子汉不要这么娘们儿唧唧,吃糖吃糖,黄仁俊手里攥着一把比比多味豆,往他俩手里各放了一颗,钟辰乐那颗是洋甘菊奶油,站在一边吃的很香,朴志晟看着手心里粉扑扑的糖豆,放心大胆地把它扔进嘴里嚼着。

黄仁俊还在劝他呢:志晟啊,守护神咒呢最要紧的是开心,那些诸如魔药课炸锅飞行课摔跤变形课被教授变成小鸡崽子的事情就不要再想了哈,来,跟哥一起多想点开心的事儿…哎,哎,你怎么哭啦?!

小巫师默默地看着他,然后眨巴眨巴眼睛,一滴晶莹的泪珠顺着腮边缓缓流下来,几个哥哥瞬间慌神,李东赫眼疾手快地把黄仁俊推到一边,凑上来哄孩子:黄仁俊你瞎说什么胡话呢?我们志晟最棒不要难过哈,哥哥们教你,很快就学会了,呜卒卒乖乖乖乌几码乌几码!

不是这个原因,朴志晟哭丧着脸把黄仁俊给的多味豆吐出来,眼泪还在不受控制地哗哗淌:梅林啊,我现在觉得嘴里全是猪大肠味,呕,好恶心,我不干净了,呕呕呕呕呕…





守护神咒多简单啊,黄仁俊自告奋勇地提出将功补过,对朴志晟进行亲切一对一指导:哥教你奥,手端好,别乱顾涌,伸直溜了!你说你这孩子咋这不听话…好,接下来可劲儿想高兴事儿,怎么高兴怎么来,我数一二三,开始!

朴志晟颓废:仁俊哥你别说了,我还是好想吐。

黄仁俊愁了:对不起啊,要不我把守护神放出来给你玩玩?李东赫你先来。

李东赫抗议:不好吧这样。

黄仁俊说:什么好不好的,早晚得展示,别磨叽。

我现在就已经不快乐了,李东赫认命似的举起魔杖,雾气慢慢凝聚成一只高大的,软绵绵的羊驼。

哇,好厉害!钟辰乐笑的见牙不见眼,拉着朴志晟一起看羊驼,羊驼在空中迈着小短腿走了几步,然后面对着他们张开嘴,一道银色光柱从它的嘴边弥散开,又很快消失在空气中,看起来很是飘逸华丽。

羊驼掉了个个儿,脸冲着黄仁俊和李帝努,屁股对着李楷灿,又做了一次。

可以啊!黄仁俊兴致勃勃:李东赫,你的草泥马在干什么,看起来好高级,好震撼人心噢。





李东赫无精打采:你傻逼啊,它在冲你吐口水。





李帝努的守护神是只黑背,威猛是威猛,就是有点憨批搓搓,黄仁俊不是很尊重它的狗格,把它呼扇到一边去放出自己的守护神,一只毛绒绒的小狐狸从魔杖尖端窜出来,飘在空气里又蹦又跳地撒欢,精神头很足,一旁的黑背见了也凑上去,两只小动物一起快乐地玩耍。

黄仁俊看着空中交叠在一起的两团雾气,质疑到:李jeno,你这狗为什么玩着玩着就要骑到我的狐狸身上。

李帝努坦然:它在和新朋友打招呼。

黄仁俊说:那你的狗为什么要伸舌头摇尾巴。

李帝努略显慌乱:它在表示友好。

黄仁俊说:你糊弄鬼呢。

黄仁俊说:憋以为我没看见嗷,你的狗已经开始顶胯了。

李帝努:……

黄仁俊:……

黄仁俊:李帝努,我警告你,如果你的守护神再对我的守护神做出此等臭流氓子行径,我就在半夜爬你的床,掀你的被子,手刃你的唧唧,以梅林的裤衩子起誓,你试试俊哥到底敢不敢。

李帝努看着黄仁俊手里削成一头尖的魔杖,老老实实地摁着自家狗头道歉:是我教育不当,我带头反省。





一直坐在扶手椅里专心致志鼓捣头发的罗渽民抱着他的雪貂守护神,满脸愁苦:不好了先生们,咒语有误,我把头顶全给染绿辣!





《作恶多端的巫师罗渽民及其日常行为观察cam①》

#渽民哥虽然来自斯莱特林,但他真的好爱啵啵哦——朴志晟

#渽民哥熬的魔药味道像放多了盐的花蟹汤,但本人从不承认——钟辰乐

#渽民暴走的时候是可以徒手捏碎游走球的程度——李东赫

#渽民要是成熟一点就好了——李帝努

#再敢在我洗澡的时候用飞路粉进盥洗室就给你丫一记阿瓦达——黄仁俊





黄仁俊是个很容易暴躁的东百男巫,有一次妖怪们的妖怪书叼着他的皮带满寝室乱飞,黄仁俊怒不可遏,扒了一旁正在午睡的李东赫的皮带准备把它打下来,打是打到了,不仅打到了,而且把书从窗口抽飞了,两人张着嘴站在窗边,呆呆地看着黄仁俊的课本扑闪着翅膀,连同缠在书身上的两条皮带一同升上湛蓝遥远的天空,往禁林的方向飞去了。

——于是下午两人只能双双提着裤子去上飞行课。

听说了这件事的罗渽民评曰:仁俊尼在某些时候的确很厉害呢。

课本和皮带最后都让在禁林上神奇动物保护课的李帝努捡到了(“上面沾满了鸟毛和不知名野兽的口水,可能还掺杂少许巨怪的鼻涕。”李帝努描述。)

黄仁俊叹气:算了,随它去吧,大不了我一个周不套棉裤上飞行课——但飞天扫帚冬天骑着冰大腿根是真的,当巫师真的好难,比在咱们东百舔铁栏杆还难。

李东赫大怒:放屁!现在可是十二月!你可以不套秋裤!但我掐信哦不搜!快赔我腰带!!!





钟辰乐妈妈的朋友在霍格莫德新开了家火锅店,消息传到混寝,最高领导黄仁俊流着口水做出指示:去,砸坩锅卖铁削了魔杖当筷子也得去。李东赫贡献出自己的活点地图,几个人找了个周末偷偷摸摸走密道,从蜂蜜公爵的仓库溜出来,直奔主题。

待到真正开始下菜的时候都傻眼了,老板娘给整间店铺都施了咒语,几排架子上的食材一见他们伸着夹子过来了,全都开始哭爹喊娘地哀嚎。

菜心尖叫:别吃我!!吃菠菜吧!它新鲜它早上刚运过来的!!!

菠菜粗着嗓子和它对骂:个龟儿子哦!!!莫要卖老子哈!!!

黄仁俊眼睁睁地看着一群豆腐泡争先恐后地往盘子外面跑:老乡!!别夹俺来老乡!!

李帝努比较狠心,好歹打算下个鱼丸在锅里,结果鱼丸刚下进去就抱着他的筷子细细弱弱地呻吟:哎呦要死老要死老哎呦呦哟哟哟哟哟哟烫死老…

这饭没法吃了!

f4灰头土脸地回来,找钟辰乐诉苦,钟辰乐听完前因后果,惊奇道:我忘记和你们说了,阿姨之前在麻瓜世界是开海底捞的,提倡沉浸式就餐,看来魔法世界的人好像不是很习惯这种商业模式呢。





罗渽民的绿色头发除了让他遭到一只地精的求爱以外,好像并没有为他的生活带来多大困扰,相反更受欢迎了呢。

李东赫感慨:这得分人,不信你给他换个脑袋试试。

这话被路过的黄仁俊听到了,为报盥洗室走光之仇,他趁罗渽民休息的时候,偷偷掏出魔杖,把魔咒课新学来的咒语完美的复制到他身上,给万人迷级长换了张只有别人能看见自己却察觉不到的古灵阁妖精的脸。

#罗渽民至今没弄清为何那天自己学院的女孩们要在他走来的时候纷纷尖叫着逃开#





大家打赌喝吐真剂,为保护参与者隐私,以下出场人员均为化名:

pjs:分院仪式的时候,我其实很想和辰咯一起去赫奇帕奇,虽然留在格兰芬多也很棒啦,总之没被分到斯莱特林真的,啊,金价开心。

ldn:我承认我曾经用东赫的冥想盆洗过袜子…所以当我每次看见他往冥想盆里钻的时候都会选择别开脸不看。

nzm:我偷偷拿过仁俊尼的[——一忘皆空——],仁俊尼睡觉时我经常[——一忘皆空——],有一次我路过格兰芬多盥洗室,听见仁俊尼在里面洗澡,我就[——一忘皆空——],还有一次,我[——一忘皆空——][——一忘皆空——]…

hrj:我不止一次的对我的舍友们起过杀心,特别是学院舞会上他们三个偷偷把我的礼服换成女装的时候。

ldh:我承认我曾经往jeno的袍子里扔过一只嗅嗅…好吧,老天,我当时真的不知道他会对绒毛过敏!而且你知道,当我在校医院见到他的时候,我以为自己在看一头刚喝完复方汤剂的猪。

zcl:就…没什么好说的啊,还是跳过我去看下一个故事吧,是不是很惊讶我居然会打破第四面墙来和你直接对话,别惊讶,这只是个小魔法,但其实也没什么成就感,它只是为了凑字数而存在的,这算不算某种实话?





朴志晟一个人躲在寝室里举着魔杖。

放轻松,要放轻松。

他还是太紧张了,紧张到连手腕都在抖,但他还是努力按照黄仁俊教的,手臂伸直,手腕放松,闭上眼睛尽力去想那些让他感到高兴的事情:

分去了自己喜欢的学院,认识了第一个朋友,还有一群奇奇怪怪的哥哥们。

虽然魔药课念错了咒语炸掉了自己的锅,但有辰乐在,成品还是很完美的。

虽然飞行课上摔了跤,但辰乐陪他在草坪上练了好久,最后两人一起躺在地上晒太阳,好像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上课迟到被教授抓来当范例变成了小鸡崽,的确有点丢脸,但辰乐和他说这样子很可爱,那…也不错吧。

总之,其实有辰乐和大家陪着自己的每一天,他都由衷的感到开心,他用心感受,感受着自己的身体正在被这些愉快温暖的经历填充的轻盈舒适,然后尝试着挥动魔杖,把力量凝聚在指尖的某一点——

“呼神护卫!”

白雾从魔杖中倾泻而出,朴志晟小心翼翼地睁开眼,看着到从雾气中缓缓钻出的,毛绒绒怯生生的小脑袋,终于咧开嘴角,心满意足地笑了出来。





评论(99)
热度(335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卷切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