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校长说了,叫你们立马滚出他的动感地带

憨国巫师与中国苗苗们的故事3





事情是这样的,和前辈们一样,站在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前的黄仁俊和朴志晟也遭遇了同样的问题:他们错过了火车。

朴志晟手足无措:仁俊哥,这下怎么办啊?辰乐和jeno哥他们肯定已经走了。

黄仁俊思索片刻:别慌,我们害可以选择另一种交通工具,只不过稍微有点点刺激。

……

#今日《预言家日报》文章:数十名麻瓜声称他们看见两个男孩子骑着一辆会飞的小电驴从国王十字车站上空疾驰而过,我们不得不对当事人统统施以遗忘咒语,目前事态已得到控制,再次提醒各大魔法高校注意对未成年巫师的监督与引导——魔法事故和灾难司/记忆注销指挥部宣

#黄仁俊 朴志晟 惩罚决定 





和前辈们一样,黄仁俊也没有逃过早饭时收到他妈寄来的吼叫信的宿命,当猫头鹰把一个红色信封精准投进他的碗里时,钟辰乐敏锐地发现黄仁俊的表情从沮丧变为随时准备弯腰呕吐。

“快点拆吧,”李东赫同情地拍拍他的肩膀:晚了更完蛋。

黄仁俊手抖如帕金森:完犊子,我觉得自己不太行…

“还是拆开比较好,”李帝努也劝他。

黄仁俊哆哆嗦嗦地打开了信封,于是那一天,霍格沃茨全体师生都体会到了被东百话支配耳膜的恐惧,黄夫人如雷贯耳的训斥声回荡在城堡的各个角落,振聋发聩,余音绕梁,就连在厕所蹲坑的罗渽民听了都险些便秘:

「——偷你爸的电驴上街,熊玩意儿啥意思啊?你知道自己多大了吗!你妈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干过这种丢脸事儿吗?你害想咋地呀?带着人家孩子骑车飞天你撒丫子玩昵??让你在外面少惹事,都当狗放屁了是吧?就差你爸你妈给你买个窜天猴儿了是不!!哎呦兔崽子气的你妈脑瓜仁子生疼,黄仁俊今年过年你别回家了!自己个儿好好寻思寻思吧…!!!」

在这之后黄仁俊在舍友们怜悯的目光中连续整个周都戴着口罩去上课。





朴志晟也难逃一死,校长罚他去打扫四楼一间尘土飞扬的储物间,准备下学期给教授们腾出来当教室,这听起来起码比在全校师生面前丢人要简单一些,钟辰乐目送他满脸轻松地出去,又目送他被一起去的学长们扛回来,抖得像条濒死的咸鱼。

“怎么啦?”钟辰乐去扶他,朴志晟眼泪汪汪地扑进他怀里,哭的无比委屈:我,我也不知道那个储物间里会住着一家子野生博格特啊!呜呜呜呜呜呜好恐怖好恐怖吓死我了吓死我了呜呜呜呜呜呜…!

钟辰乐:那的确是有点惨呢。





李东赫人生中唯一一次翻车是在黑魔法防御术课上,大家结成对子练习机械咒,他作为多出来的倒霉蛋被迫和教授一组,也不知道是太激动还是太紧张,在挥魔杖时李东赫把原本轻柔的动作做得虎虎生风,导致最后出了些小小的差错,总之,当李东赫晕头转向地睁开他的眼睛时,发现自己正倒立着悬浮在半空,而手里魔杖的另一端恰好插进教授的左鼻孔。

——虽然东赫当时的样子很狼狈,但他一边挨魔杖敲头一边被教授勒令罚抄句子「我是个巫师,不是乱挥棍子的狒狒*」一百遍的样子,真的很搞笑。

黄仁俊幸灾乐祸地说。





《纯情巫师火辣辣》

黄仁俊觉得自己很纯洁。

#异想天开hrj

fine,那换成纯情怎么样呢?

#人设不倒hrj

黄仁俊的纯情与他懂得为什么年轻男巫们会不小心弄湿内裤以及为什么早晨唧唧会对着太阳敬礼毫无干系,也与他能在巫师幼崽朴志晟面前毫无顾忌地和李东赫争论大小不是法力高强与否的唯一标准毫无干系,即使和三个每天都试图gay到他的室友们一起生活,黄仁俊依旧在心中掏心掏肺地认定自己就是治愈系。

黄仁俊很纯情,f4相约图书馆复习,李帝努亲眼看见黄仁俊狼狈地从一张橡木桌子底下爬出来,举着自己掉在地上的羽毛笔,脸红的像刚和摄魂怪们激吻半小时。

“刚刚拉文克劳的幽灵从我面前飘过去,”黄仁俊捂着脸冲他们哭哭啼啼:我蹲在地上,有可能不小心…不小心看见了她的底裤…!

其他三人不以为然:这不是值得炫耀的资本,如果你以为这样你就可以赢过霍格沃茨百分之八十的成年男巫,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李东赫添油加醋:亲爱的,放轻松,好歹你看到的不是血人巴罗或者罗渽民的底裤。

被点到名字的罗渽民思忖了一会儿,把爪子移到黄仁俊的大腿根,眨巴着长睫毛轻声细语地安慰道:不过,仁俊尼可能是魔法史上第一位看到女幽灵底裤的巫师,这足够叫他们把你印在巧克力蛙卡片上供后代收集啦。

黄仁俊好他娘的难过,黄仁俊哭的更委屈了。





黄仁俊立志摒弃纯情,做铁血真男巫,鹰院大猛1。

搜美李东赫深以为然,猛1nim,给你整个好活儿,来不来?

黄仁俊连连点头:只要不是搞什么帮鹰头马身有翼兽野外配种,我愿意证明我自己。

李东赫一拍手:太好啦,我拜托你去做的这件事,能让万千女巫脸红心跳,娇喘连连。

黄仁俊说:同志,最近查这么严,不许搞限制级哈。

李东赫继续诱惑他:…能让你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铁血男巫一起自由驰骋,大展雄风。

黄仁俊说:惊了,你不会要拉我去拍钙…

李东赫说:我腿受伤了,下场魁地奇咱学院对战格兰芬多,你替我去打好么。

黄仁俊大骂:我对上李帝努还能有活路吗?!滚啊!!

目睹对话全过程的李帝努缓缓打出一个?





李东赫说黄仁俊要是愿意替他迎战李帝努,他愿意为黄仁俊做一周家养小精灵。

“jeno潜意识里还是会把你当成他养的可爱猫咪,至少你不会像我一样死的那么不体面,”李东赫哼哼唧唧求他:我还嘱托了辰乐和志晟在球场底下做接应,如果你不幸头朝下从扫帚上栽下来,我们忠诚的朋友们绝对保证能在第一时间将你风光大葬。

这是玩命,我要看你诚意,黄仁俊据理力争:四周,不能再少。

李东赫说:两周半,不能再多,校医院的董医生说了,如果我愿放弃保守治疗,并一口气喝掉他亲自调配的加了粪石粉末和火龙鼻涕的魔药,不出两天就能倒立骑火弩箭——但我打死都不会喝那玩意儿的,你这是沾了药剂的光。

那我开始同情你了,黄仁俊拍他的肩膀:如果思成哥真心实意要给一个人灌魔药,那人是绝对逃不掉的——两周半,再加一磅蜂蜜公爵的滋滋蜜蜂糖和一磅奶油薄荷糖,保证帮你打的李jeno连飞来咒都不会施。





罗渽民去校医院探望李东赫,他正坐在病床上,愁眉苦脸地捧着董思成调配的速效药水喝,董医生为了让他恢复的更快些,特地给他往魔药里多放了8shot火龙鼻涕,李东赫一边喝一边捏着鼻子啜泣。

罗渽民说:东赫,好消息和坏消息,想先听哪个?

李东赫说:你讲吧,反正我的心早就死了。

罗渽民说:好消息是,比赛顺序改成了拉文克劳对赫奇帕奇,jeno今天没上场。

李东赫稍稍恢复了一丝精神。

罗渽民于心不忍:坏消息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换成了女孩子,黄仁俊在场上实在太害羞,最后把飞贼让给人家小姑娘了。

李东赫槌床便大怒:奶奶的黄仁俊,我鲨了他!!





黄仁俊成为鹰院大猛1的心愿在某天终于全线崩溃,那天魔药课和他搭档的斯莱特林不小心念错了咒语,黄仁俊被魔法击中挂到了吊灯上,而后掉下来,落进一个装满鳄鱼心脏和甲鱼眼珠的大木桶里面,尽管教授对他用了清理一新咒,黄仁俊还是坚持自己身上有股很难闻的鱼腥味儿并在寝室里坚持不懈地对着其他三人絮絮叨叨,最后罗渽民忍无可忍,拎着衣领把他扔进了斯莱特林的级长盥洗室,叫他「仁俊什么时候觉得自己干净了再出来不要待在屋子里逼逼了我还有四英尺魔法史论文要写拜托拜托安静一点。」

没过半小时,黄仁俊裹着浴巾悻悻地从盥洗室回来,一推开门就把自己裹进被子里缩成球,李帝努喊了他好久都不愿意出来,李东赫左看右看,说:坏了,罗渽民,叫你凶仁俊,他生气啦。

罗渽民真实恐慌,上来就抱着哄开了,仁俊尼对不起嘛娜娜不是故意的。黄仁俊被他晃烦了,从被子里露出半个脑袋恶声恶气地说不干你的事。

李帝努和李东赫凑上来:那你怎么了?

“…哭泣的桃金娘偷偷看我洗澡,幸好当时爷泡在浴缸里,只露了上半身,勉强守护住了自己的节操。”

“那不是很好么,”李帝努扶额:你应该庆幸,因为我和渽民已经被看光过不只一次了。

罗渽民:附议。

“靠!这不是重点!!”黄仁俊悲愤地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奶猫咆哮:那丫头绕着我飞了一圈,然后居然问我为什么一个女巫会跑到斯莱特林级长的盥洗室里泡澡!!!本猛男不要活啦!!!

f3愣怔半秒,然后在黄仁俊的怒吼声中集体发出惊天动地大爆笑,寝室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作恶多端的巫师罗渽民及其日常行为观察cam②》

#jeno的猫咪咖啡厅,东赫的KTV包房我都能理解,但罗渽民,为什么你的有求必应屋会是情侣宾馆大床房啊?!!——咬牙切齿的黄仁俊

#罗渽民经常会无意中发明一些奇奇怪怪的魔法道具,那天他拿被朴志晟弄坏的魔杖去点自己的斯莱特林胸针,结果它变成了一块被嚼过的柑橘泡泡糖形状,于是他偷偷用魔法把它黏在了黄仁俊的后背上,当有人试图拍黄仁俊肩膀的时候胸针便会发出凄厉的呐喊:别碰我的欧巴!

#后来黄仁俊知道了这件事,从口袋里掏出一大把粪弹并对准罗渽民的脸时,他登时便笑不出来了,而且显得有点可怜巴巴——看热闹的李东赫

#其实当时我也有偷偷冲渽民哥扔过一个韦斯莱嗖嗖——嘭烟火,因为他追着我啵啵的时候实在是太烦人了——苦恼的朴志晟

#附议,我冲他丢了一只炸尾螺——钟辰乐说

#看来雪崩时每一片雪花都在勇闯天涯呢——李帝努总结





年末争夺学院杯的时候也是拉文克劳搜美最同仇敌忾的时候,而他们共同的敌人罗渽民和李帝努则必须处处提防,万分小心——因为你不知道自己的水杯里什么时候便会出现黏糊糊的鼻涕虫,或者你交上去的论文里会夹杂着性感女巫照片(“为拉文克劳的荣光扫除一切障碍!”)而李帝努和罗渽民两位级长也选择为了学院牺牲小我成就大我,毫不留情地对此等恶性事件进行毁灭性的打击报复,四人把寝室里搞得一片混乱,来串门的忙内们则震惊无比:你们几个偷偷在寝室里养了一只脊背龙吗?

黄仁俊魔杖上绑着一面小红旗,跳到床上声嘶力竭地呐喊:叫蛇院和狮院的间谍们滚出去!胜利属于拉文克劳!!!

李东赫躲在大衣柜后面,跟着呐喊:属于拉文克劳啊啊啊!!!!

李帝努不甘示弱:有一说一,格兰芬多万岁!

罗渽民挥舞着他的袍子,激动的鼻尖都变成粉红色:你们这群邪恶的家伙不要妄图染指斯莱特林的荣誉!!!

好可怕。

两人溜出混寝,朴志晟小心翼翼地问钟辰乐:咱俩不会变成他们几个那样吧?

当然不会啦,钟辰乐拍拍他的肩膀:在我看来朋友才是最最重要的…

辰乐真好,朴志晟感动的眼圈一红:辰咯呀…

钟辰乐接着说:——不过,在学院杯这件事上,wuli赫奇帕奇永不认输!!

哦豁,完蛋。





*摘自原著。





评论(112)
热度(293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卷切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