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校长说了,叫你们立马滚出他的动感地带

憨国巫师与中国苗苗们的故事4





事情是这样的,朴志晟不争气的害羞了,就在刚才布斯巴顿魔法学校的女孩子们表演的时候,他不小心和一个可爱的法国姑娘对上了眼,小仓鼠光速低头,囧的耳尖发红。

“你怎么啦?”

钟辰乐偷偷跑到格兰芬多的长桌边,挨着朴志晟坐下,丝毫不顾自己巫师袍前绣着的獾院院徽,不过没人会上纲上线,赫奇帕奇的高年级学生们都把钟辰乐当学院吉祥物宠着呢,别说全校大会的时候去狮院坐,就算钟辰乐跑到校长席上大家也照样可以纷纷露出痴汉姨母笑,他拿手肘拐拐朴志晟:你发烧啦?

“没,没有,”朴志晟把脑袋抬起来,试图转移话题:今年三强争霸赛,也不知道谁会代表霍格沃茨参加呢。

“我们还不够年龄呢,”钟辰乐看着站在火焰杯前激情演讲的校长,摇摇脑袋:我觉得也不好玩啊,不如回家看科比打篮球。

巫师家庭出身的朴志晟一脸懵逼:科比打篮球是什么?女巫烹饪节目吗?

钟辰乐给他解释:麻瓜们的魁地奇,等着教你。

朴志晟听了一会儿,又抓住钟辰乐的胳膊,眼里冒星星:哇!你听见校长说的了吗?奖金是一千金加隆!!梅林啊!要是有人能给我一千金加隆——

钟辰乐点点头,一脸若有所思:的确是不多呢,难怪大家看起来都兴趣缺缺的样子。

朴志晟大惊失色:等等,你刚刚是说了「不多」吧?你绝对是在说「不多」吧?!快给我向主办方道歉啊啊啊!!





黄仁俊超想骂人的,方才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的学生在表演烟火节目的时候,一簇魔法火焰直冲他袭来,把他的巫师长袍给烫成了高开叉。

李东赫自告奋勇地要帮他补好,而后举起魔杖对他的袍子施了一个修复如初咒,但,老天,这个王八蛋最近口腔溃疡,连魔咒都是大着舌头念的,在他的魔杖发出一声足以吸引所有人注意力的女高音咏叹调和一道绚烂的粉红烟雾后,黄仁俊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身上破碎的巫师袍变成了一件缀满了时令鲜花,蕾丝边与水钻的蓬蓬裙。

#集会结束后李东赫顶着两个乌青的眼圈回到寝室,并对另外两个试图嘲笑他的舍友恶语相向。





校长宣布想参赛的学生们可以准备写有自己名字的羊皮纸了,这几天陆陆续续有高年级学生把名字投进火焰杯,李东赫和罗渽民两个站在人群外围,看的心痒痒。

“我也想参赛,”李东赫摩拳擦掌:不然咱俩偷偷把名字扔进去,扔到就是赚到,机会难得啊。

罗渽民指着火焰杯四周的一圈白色雾气:别想了,校长先生亲自划的年龄限制线,聪明人才不会去冒险。

“可万一成功了呢,”李东赫看着推开礼堂大门摇摇晃晃走进来的李帝努,他最近精神状态不太好,人有点低烧,昨天又熬夜写完了草药学教授布置的图鉴和神奇动物保护课上的心得:喂渽民…李帝努走的这么飘,他不会一头扎进火焰杯里去吧。

“都说了年龄不到进不去,你以为校长先生这么伟大的巫师会出现这种纰漏——”

罗渽民话还没说完,那边神志不清的李帝努便长腿一迈,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跨过那道屁用没有的年龄限制线,脑袋往火焰杯里一扎,最后呕的一声把隔夜晚饭全部吐在了里面。

靠,出大事了。





附录:据那一届三强争霸赛冠军,来自霍格沃茨的李马克学长回忆,当他怀着激动的心捧起火焰杯并热烈亲吻它的杯壁的时候,总感觉自己仿佛忘记了某些重要的事情。





事实证明不是校长的魔法失误,而是最近学校的校董们心血来潮想试试麻瓜世界的安保技术,除了施下限制咒语以外还在火焰杯上安了个人脸识别系统,但这系统甚是不靠谱,把李帝努的骨龄判为三十五,直接放他进了圈且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

先不说李帝努仅凭一人之力便阻断了霍格沃兹通向现代化之路,总而言之,有着百年历史的火焰杯被玷污了,从里面倒出来的纸片无一例外散发着一股呕吐物的气息,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校长提出抗议,教授们为了息事宁人决定给格兰芬多扣去五十分,李帝努当时还在校医院被董医生逼着灌魔药呢,一听这消息吓坏了,拖着发烧的身子跑去校长室解释。其他三个人在寝室左等不来右等不来,最后等来的是抱着一只萨摩耶的钟辰乐,和慌慌张张的朴志晟。

黄仁俊疑惑三连:谁家的狗?你俩抱个狗做啥?李帝努呢?

“这不是狗…”

钟辰乐一脸为难,朴志晟很费力地把萨摩耶抱起来往黄仁俊怀里一塞:这就是jeno哥,他好像把校长桌子上的变形药水当感冒灵给喝了…然后就变成这个样子。

“那要是变不回来咋办啊!”黄仁俊看着怀里蔫了吧唧的大白狗,不敢轻举妄动。

“校长说了不用担心,过几天药效退去就会恢复的。”

那不就没事了嘛,罗渽民笑眯眯地举着个毛线球,往远处一抛:来,jeno,叼回来!

李东赫:罗渽民你清醒一点!这是你室友!

萨摩耶:汪汪汪!





李帝努变成狗狗之后超级黏黄仁俊,黏到某种不可思议的程度,黄仁俊上课,屁股后面永远跟着一只白色大狗狗,迈开四条腿呼哒呼哒地走着,嘴里叼着黄仁俊拿不下的课本,看起来很是威风。他第一天晚上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缩在壁炉旁睡觉,后来发展到半夜跳上黄仁俊的床,脑袋拱着他的肚子睡的舒舒服服,以至于第二天清晨罗渽民鬼鬼祟祟地掀开黄仁俊的被子准备钻进去时,震惊地发现黄仁俊怀里正搂着个狗脑袋,口水把萨摩耶的白毛毛沾湿了一小片。

——罗渽民的哀嚎声代替了李东赫床头那只施了魔法的尖叫鸡,成功成为今日混寝闹钟。





刚下占卜课的李东赫在走廊上碰见了牵着萨摩耶的罗渽民,凑上去亲切打招呼:呀,渽民,你这是要把jeno带到哪里去呀?

罗渽民笑眯眯:这混蛋抢了我的位置,我打算请假带他去圣芒戈医院做绝育。

李东赫吓坏了:罗渽民你清醒一点!这是你发小!

最后罗渽民不情不愿地承认自己只是在开玩笑,他只是闲的无聊想出门遛遛狗而已。

钟辰乐评价:jeno哥的唧唧每一集好像都在承受着无妄之灾呢。





黄仁俊撸狗子上了瘾,不想让李帝努变回去,毕竟称心应脚的萨摩耶暖脚宝不是随便一家魔法商店里就能买到的,直到学院里慢慢传开「那只总在城堡里跑来跑去的白色大狗其实是某个教授的阿尼马格斯」的谣言,并亲眼看到一群一年级新生集体向狗狗帝努鞠躬问好以后,黄仁俊才如梦初醒,决定不能再这么沉迷下去了。

可喜可贺的是,李帝努在三强争霸赛第一个项目结束之后终于变回了人形,据朴志晟说,那天大家正挤在格兰芬多的公共休息室等着李马克学长打开自己从巨龙守护下抢来的金蛋,当金蛋打开的那一瞬间,本来是以萨摩耶形态乖乖待在寝室里的李帝努突然就变回了人形,捂着耳朵一脸愤怒地把脑袋探出门外朝他们大喊:谁能让钟辰乐别再叫了!我要被烦死了!!





圣诞舞会前夕,黄仁俊的妈妈派家里的猫头鹰给他寄来了要穿的礼服,黄仁俊穿上之后瞬间懵了——不应该是s码么,怎么穿着倒像xxxl啊??

罗渽民凑过来看了看:这是买大了吧,要不,我帮你把它变小一点?

黄仁俊怀疑:你能行么?这玩意儿弄坏了可不给退的。

罗渽民拍着胸脯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罗渽民胸有成竹地念完咒语,哥几个把衣服展开一看,好家伙——

的确是小了好几号,穿在身上应该正好。

衣服完好无损,看上去甚至比之前更新了一点。

但是…

“罗渽民你他妈怎么给我把西服变成晚礼裙了?!!!”





李帝努作为每年舞会都被狮院的一大群姑娘们觊觎的抢手人物,今年决计提前行动,向黄仁俊以及他的女装发出邀请。

“……切拜切拜!我去年已经被高跟鞋踩得够惨了,今年真的不想再和女孩子一起了啊!”

“我去你个头!”

黄仁俊刚用漂浮咒把罗渽民放到屋顶上挂好,在罗渽民的鬼哭狼嚎声中断然拒绝室友的泥塑计划。

“可教授说过,找不到舞伴的男生会给学院扣分的,”李东赫拿着魔杖试了几次:西八,罗渽民你的变形课上的未免也太好了,我变不回来,我放弃了。

黄仁俊对着嘤嘤哭泣的斯莱特林级长掏出魔杖:罗渽民,我保证会让你走的安详一些的。

“其实女装也没什么,”李东赫语气真诚:我可以问咱学院的姑娘们借点化妆品,再去霍格莫德买瓶速效生发液,你这大眼睛小脸蛋,稍微上上妆绝对能蒙混过关。

在?为什么要迫害东百帅哥?

黄仁俊看着手上的露背晚礼服,不由得潸然泪下。

钟辰乐听朴志晟描述了他哥的惨状,难得心生怜悯,跑到混寝门口探进来一个脑袋:其实我还有一套备用的衣服,黄仁俊你要不要?

黄仁俊忙着对罗渽民泄愤,没听见,钟辰乐正待再说一遍,其余两人包括飘在房顶上的罗渽民齐刷刷地冲他怒吼:闭嘴!!

钟辰乐乖乖把脑袋缩回去,决定不再掺这趟浑水。

黄仁俊后知后觉:刚才辰乐来干啥?

李帝努面不改色:来夸你衣服漂亮。





最后他们在舞会上拍下的合照摆在了罗渽民的床头,照片上的黄仁俊拎着裙子,戴着假发,一脸羞愤欲绝地想逃出相框,但李帝努和李东赫一左一右的把他夹住了,黄仁俊曾经无数次试图销毁这张照片,但三个人很默契的给照片施了三层保护咒,每当黄仁俊接近那张照片便会被弹飞,相框还会发出一句洗脑性极强的港普:靓女你像花一样piu亮!

与此同时,那天所有出席了圣诞舞会的男生,不管是霍格沃茨还是德姆斯特朗,都在私下悄悄打听舞会上那个拒绝了一切邀请,穿着礼服裙气呼呼地坐在角落里啃小蛋糕的漂亮姑娘的联系方式。





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们来自严寒的北国,个个看上去人高马大,有几个还是穿貂猛男,自从朴志晟不小心看到为首的男生在吃午饭时不经意露出了满手臂花纹,就再也不敢随便接近他们了。

直到有次午餐他看见身形比他还娇小的黄仁俊居然敢凭一己之力对那群猛男进行锁喉,对方还笑呵呵地任由他锁的时候,朴志晟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仁俊哥,你,你不怕他们啊…看上去好凶…”

黄仁俊把他拉到一边,指着领头那个看起来最不好惹的大块头:就那家伙,我那天晚上路过厨房,正好逮住他在那儿偷吃面包,我一问,他说咱学院伙食吃不惯,我就做了一盘子猪肉酸菜炖粉条,害给他切了半盘子哈尔滨红肠,结果这不,一帮子人全给我招呼来了,他一个劲儿夸我做菜好吃,害让你哥给他取个中国名字,说以后到东北来看我。

朴志晟颤抖:啥,啥名字啊?

黄仁俊得意地向花臂猛男挥手:广坤!广坤!谢广坤!!

朴志晟无语的看着他们,又看向一旁眼睛红成兔子的罗渽民,吓了一跳:莫呀,莫呀?!哥你怎么了???

罗渽民咬牙切齿:仁俊凭什么不来锁我喉?仁俊凭什么不来给我取中文名!我嫉妒!我恨!!我恨透了!!!





评论(105)
热度(258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卷切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