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校长说了,叫你们立马滚出他的动感地带

憨国巫师与中国苗苗们的故事6





事情是这样的,作为高贵的纯血统巫师家中最忠心耿耿的家仆,朴家的家养小精灵彼得最开始是拒绝与泥巴种客人钟辰乐进行对话的,朴志晟劝了好久也只获得了小精灵倔强的拒绝,只能反向输出,扭头向钟辰乐解释他们家的小精灵从朴家先祖那一代就已经在厨房里扒蒜头削土豆,根本不懂得什么巫师平权论,他一边着急解释,一边偷偷抬起眼皮打量钟辰乐——可千万别生气啊。

“可以理解,”钟辰乐放下手中的旺旺大礼包:毕竟如果霍格沃茨的猫头鹰没有找到我家的话,我爸妈还考虑叫我去当个美声歌唱家呢,那什么,你的小精灵开始用脑袋撞墙了,真的不要紧吗?

“泥巴种和彼得说话,彼得应该假装听不见,”小精灵一边哽咽着一边哐哐撞墙:…伤了小少爷的心,坏彼得,坏彼得,彼得是坏精灵…

天!朴志晟手忙脚乱的把小精灵从柜子边拉开:别再撞了!那个,彼得nim呀,我真的没有怪你!但是你再撞我老妈就又要来训我了!求求你停下吧啊啊啊啊!!

虽然但是,钟辰乐在朴志晟家度过的这个周末还是非常愉快的,他临走时手里抱了一罐子朴夫人亲手制作的泡菜炒年糕,一大盒热气腾腾的果馅饼,一个兔子形状的,会唱大长今主题曲的陶瓷烟灰缸和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附带一个印在脸上的圆圆的口红印,看来一本麻瓜们的当季时尚杂志对女巫的吸引力的确是无与伦比。他婉拒了朴志晟硬要塞给他的松毛虫味巧克力和鼻血牛轧糖(被我侄子侄女吃了可就糟糕了!)但收下了查德里火炮队的大幅海报。

那么,开学后见,钟辰乐站在门前对朴志晟说,记得派猫头鹰给我写信,如果它没法从你家飞到上海的话…呃,我想想,我可以让我妈在卧室里装个壁炉,你到时候从火堆里露出脸来和我说话也可以,呃,还不行的话,要不然就用飞路粉…

朴志晟肃然:那什么,其实我可以直接call你的。





一个好消息,开学以后两人再次在礼堂会面,朴志晟悄悄告诉钟辰乐,他家的小精灵貌似很喜欢钟辰乐送的旺旺大礼包外包装,连之前最喜欢的麻袋都不要了,直接把大红袋子套在身上,整天喜气洋洋的走进走出,胸前还挂着那个大大的,不管是什么角度都好像在冲人奸笑的旺仔脑袋,他爸爸则爱上了仙贝,这应该算是件皆大欢喜的事情。





新学期各个学院的魁地奇球队选拔开始了,钟辰乐在家里打了一暑假篮球,这学期回到魔法世界,心血来潮地想试试赫奇帕奇的找球手,为此央求李帝努带着他特训了好几天。

他最后肯定会被选进学院队的,李东赫拉着黄仁俊去魁地奇球场看钟辰乐训练,一边拍着胸脯冲黄仁俊保证,黄仁俊抬头看着飞的七扭八歪的钟辰乐,忧心忡忡:乐乐晕扫把,万一飞着飞着吐天上可咋办啊,万一选拔那天被别人比下去可咋办啊。

“我不允许任何一支魁地奇球队拒绝我们辰乐,”李东赫眼里闪耀着母性的光辉:wuli辰乐的可爱程度可是人间阿瓦达级别——如果辰乐想当找球手的话,哥哥们绝对,绝对会拼上性命为辰乐铺路的,辰乐啊fighting黑鸭怼!!

黄仁俊继续忧心忡忡:那你说我该给乐乐的竞争对手下点呕吐药好呢,还是直接打断他一条腿好呢,要不等选拔那天给他念个混淆咒吧。

是溺爱呢,两位哥哥。





口嗨归口嗨,最后闷声干大事的还得是合法姨母罗渽民,他很鸡贼的搞来一支模仿他人笔迹的羽毛笔,在魁地奇选拔前天晚上以赫奇帕奇院花的口吻给钟辰乐的竞争对手写了封情书,约他夜半无人禁林相见畅谈生命大和谐,待小男孩儿欢天喜地去赴约时,躲在大树后面的斯莱特林带恶人魔杖一挥,把他变成了一株绿意盎然的法国菠菜,顺手插在黄仁俊上集开出的菜地里,和一排茁壮成长的山东大葱摆在一起接受党性教育。

第二天钟辰乐心怀忐忑的去参加竞选,满以为自己会被淘汰,最终却因为竞争对手的缺席与人民群众的支持含泪入选,成为赫奇帕奇有史以来皮肤最白的找球手,可喜可贺。

——而混寝三个人举着写有钟辰乐名字的大号手幅,顶着李帝努疑惑的眼神,纷纷扭过头,心虚地吹起了口哨。





李帝努是重度猫控,这和他格兰芬多第一猛男称号没有任何关系,即使是人间雕塑也享有在魔杖上挂猫咪公仔的权利,如果有人胆敢不认同这一点,那他的脑子里绝对塞满了施过农家肥的芨芨草。

李帝努的猫控属性在一次魔咒课失误中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董医生说他只是被一发混淆咒击中了脑袋,睡一觉起来又是与世界和解的猛男,但其实并不是,李帝努因祸得福,开发出了自身的某种潜能:他一旦看到想要亲近的人,就会下意识的在眼里把对方和猫咪联系在一起,想要亲近的欲望越强烈,猫咪的部分会越明显,比如同寝室的李东赫和罗渽民,在李帝努眼里通常都长着毛绒绒的猫耳朵和顺滑的细长尾巴,再比如宠爱的两个弟弟钟辰乐和朴志晟,头顶也时不时会冒出一对三角耳来,这对于一位猫学家来说真是不可多得的赏赐,以至于饱受摧残的钟辰乐终于忍无可忍地对他进行控诉:jeno哥你为什么总对着我的头顶淫笑。

李帝努最近陷入苦恼,猫化香是香,亲故和弟弟在他眼里起码还能够维持人型,但也有特例,他看着赖在自己床上不停打滚的大型猫咪,一只很大的,肚皮软乎乎翻出来的,有着柔滑毛皮和一抖一抖的粉红小耳朵的,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的,大橘猫,顿时觉得自己简直活在一个操蛋的世界。

这只大猫猫已经在他手边晃悠三天了,它有自己的床,凶巴巴的,会挠人,罗渽民被挠的最多,李东赫其次,对他倒是蛮友好,也许是因为要抄自己的笔记吧,可一只猫有什么好抄的呢,难道巫师世界的猫也要接受义务教育么,在李帝努猛甩自己巴掌试图清醒之前,橘猫伸了伸懒腰,拿漂亮的眼睛懒洋洋地瞥他一眼,率先开口,措辞亲切友好:你瞅啥?

好软,摸上去必定很舒服,李帝努脑子里嗡一声响,这只柔软干净散发着香味儿的橘猫在他眼里不亚于诱惑水手的塞壬,此刻他是只宇宙中最渺小的阿米巴原虫,被自身巨大的欲望所牵引着,李帝努要吸猫!什么都无法阻挡他吸猫的脚步,他要吸猫,让他吸猫!哪怕吸完就进阿兹卡班蹲号子,他要活的快乐!!

于是李东赫和罗渽民两人从塔楼回来,看着寝室里衣冠不整奋力挣扎的黄仁俊和遭受了致命打鸡却依旧癫狂的李帝努,目瞪狗呆,当时罗渽民的眼神恐怖极了,好像要迎风屠尽十里妈,如果不是李东赫使出吃奶的劲儿拦着,这位斯莱特林甜心恐怕要变身霍格沃茨疾速火化师,把自己的发小变成一捧随风而逝的骨灰。





但最后黄仁俊的阿尼马格斯真的是一只猫崽,奶呼呼的一小团,比罗渽民的兔子大不了多少,但比李帝努的萨摩小了好几圈儿,这样被大狗狗用爪子提溜着舔的湿漉漉的时候就跑不掉啦,耶!





钟辰乐的首场魁地奇比赛所有人都去观战了,为了避免群情激奋的赫奇帕奇掀翻解说台,这场比赛的解说员暂时由来自拉文克劳的黄仁俊同学代班,李帝努和罗渽民一人拽着朴志晟的一只袖子,加上举着望远镜的李东赫,三人混在观战的队伍里,一边注意着场上的钟辰乐,一边还得给自己施个消音咒,免得让黄仁俊的大嗓门震破自己的耳膜。

——…好,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斯莱特林的追球手已经抢到了鬼飞球,赫奇帕奇紧随其后,说实话我对贵族没有兴趣,听说他们连擦屁股纸都要印上先祖的头像,但魁地奇球场上可不讲这些玩意儿——黄仁俊!

——噢抱歉教授…斯莱特林的追球手先发制人,一个漂亮的投掷为学院夺得十分!好姑娘,或许你们的渽民级长很乐意给你一个火辣的吻…

——现在是赫奇帕奇得球!赫兰德把球抛给贝利——又到了珍妮弗手里——噢!一只游走球冲她的鼻子飞过来了!当心!…虚惊一场,看来赫奇帕奇的击球手还是很愿意对队友的健康负责的——只是开个玩笑,教授,您瞪得我全身起鸡皮疙瘩

——斯莱特林罚球!比赛继续进行,噢…看来进行的不怎么顺利——现在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钟辰乐!球场上的精灵,魁地奇的新星!他像一只横冲直撞的小白鸽那样敏捷的移动,他简直太棒了,不愧是我的…——黄仁俊!我提醒你——

——抱歉教授…我们再看场上,斯莱特林现在以九十比六十领先,我们可以看到斯莱特林的两位击球手正在对钟辰乐进行夹击…他们怎么敢冲我弟弟的脸打游走球!你们这群肮脏的——卑鄙的——

——黄仁俊!你要是再不公平公正的解说!我想你可以从台子上下来了!

——抱歉教授,没控制好情绪,钟辰乐以一个精妙绝伦的下降避开了游走球的攻击,可是金色飞贼在哪里呢?——噢!我相信他和斯莱特林的找球手同时发现了它!现在两人正在进行最后的冲刺——

——靠!斯莱特林的找球手正试图把钟辰乐从扫帚上撞下来!犯规!他犯规!我从来没见过这种臭不要脸的战术!你这个目无规则的,无耻的小崽子!你居然敢扒拉我弟!你完蛋了!钟辰乐的亲妈粉比你扫帚上的毛还多!你这个——

钟辰乐的状态不是很好,他的扫帚因为连续的被撞击发了狂,好像要把他摔下去一样。

“——丢脸玩意儿!”黄仁俊不管教授的指责,从解说台上一跃而起,怒不可遏地冲着球场挥舞手臂:你这个下三滥…你,你,nmsl!!

群众们跟着他一起呐喊:nmsl!nmsl!呐喊声洋溢在魁地奇球场的每个角落,汇聚成金色的光束,直冲云霄,照亮了每一位赫奇帕奇学生怒气冲冲的脸。





后记:钟辰乐差点被甩下扫帚,好在教授给他施了个缓速下降咒,叫他不至于骨折,但还是崴了几天脚,罗渽民还被李帝努摁着头向当时被变成菠菜的小巫师赔礼道歉,并叫他获得了自己应有的职位。

虽然但是,我还是在家里打打篮球好啦,钟辰乐躺在病床上如是说道。

但钟辰乐的仇还是要报的,朴志晟人生中第一次打架是和斯莱特林的学生,为此他被罚关了一周禁闭,但朴志晟嚼着钟辰乐送来的巧克力蛙,心里还是觉得很值。

当然这笔账哥哥们最后帮他讨回来了,罗渽民也偷偷摸摸的参与其中,虽然大家最后都一并挨了处分,但他无所谓,谁叫他一贯帮亲不帮理呢。

罗渽民也许不是个好级长,但他作为一个好朋友和哥哥,是绝对没问题的。





#遥远的未来谁也说不准#

李东赫想成为一名天南海北到处窜的神奇动物研究学家,失败,毕业后留校,成为负责黑魔法防御术的李教授,有时很不着调,会怂恿胆大的学生替他去抓博格特,晚上偶尔会去厨房偷东西吃,并被守夜人撵的满城堡乱窜——但感谢梅林,他是个很优秀的教师,加分很大方,在男女学生中口碑很棒。

李帝努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魁地奇国家队运动员,或者在霍格莫德开家宠物店,失败,毕业后凭借过人的智商与出色的体能进了傲罗办公室,抓违法乱纪的时候宛如黑面阎罗,绝不手软,但私底下会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偷偷磕猫片和养猫咪,并成功使自己的猫咪朝朝征服了整个办公室的傲罗同事们。

罗渽民想在魔法部中获得立足之地,他成功了,魔法法律执行司会很高兴接纳如此机敏过人且颇有手腕的斯莱特林学生,如果罗先生能稍微减弱一下对同性巫师合法结婚条文及其修正案的狂热的话,相信他在魔法部的桃花会更多的,但没关系,他可是娜劫命呀。

黄仁俊没有特别想过自己要做什么,他对自己的未来表现出前所未有的迷茫,但最终他选择去圣芒戈就任,并在短时间内表现出极大的医术天赋,成为最年轻的主治疗师,他的近期患者包括:经常把自己弄得灰头土脸的某位霍格沃茨教授,常年追赶黑巫师有时还会挨猫挠的傲罗以及虽然没病没灾但一直嚷嚷着心灵受伤需要仁俊尼抚慰的魔法部某部员,着实让人伤脑筋。

钟辰乐和朴志晟,这对年少时期便感情深厚的朋友一个放弃了麻瓜世界的总裁职位,选择进入预言家日报从一名编辑做起,他的人缘与个人魅力足以叫他走的更远。至于另一个,他的羞怯与不善言辞在面对神奇动物时反而成为了具有亲和力的标志,他最终成为一名神奇动物研究学家,并被魔法部聘请参与新课标教科书的修订事宜,好吧,比起情感状况依旧一团乱麻的哥哥们,要等这两位开窍就简单的多,可以说,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评论(87)
热度(250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卷切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