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校长说了,叫你们立马滚出他的动感地带

憨国巫师与中国苗苗们的故事7





事情是这样的,李帝努现在有些堂皇,这种面朝墙角抱头蹲下的姿势不仅有损他霍格沃茨级长的颜面,还让他看上去像个失足青少年,但就像俗语说的,巨怪永远不可能只从一个孔里挖出鼻屎,世界上所有的祸事永远都是成双结对,他稍稍偏过头,一直被他当猫咪来养着的室友黄仁俊正乖乖蹲在他身边,百无聊赖地啃指甲。

奇怪,猫咪说,蹭一下李帝努的裤腿:你觉不觉得咱俩现在很像被警察逮进来的二流子。

魔法部比警察局可怕,李帝努盯着桌子上那副正在跳探戈的不知名生物骨架,它已经在那里自顾自的扭了好一会儿,“未经允许在校外对麻瓜施魔法,还被委员会的人抓住,这种事情在我们那里会被大婶们扭着耳朵骂狗崽子。”

也对,黄仁俊稍微动了动,表情狰狞如腌黄瓜:该死的,我腿蹲麻了。

西八,我也是。

要不咱俩吟诗作对吧,黄仁俊提议:这招很管用的,可以在提升文学素养的同时缓解紧张感,我还给它取了个名字,叫腾格尔注意力转移疗法,你先来。

听起来不无道理,李帝努认真思考,灵感乍现:铁门铁窗铁锁链/手扶铁窗我望外边/外边的生活多美好啊/何日重返我的家园——

好诗好诗,我还年轻,我不想进阿兹卡班,黄仁俊配合他,以手掩面,作痛哭流涕状。

坐在一旁指挥着羽毛笔填单子的年轻巫师终于看不下去了:先生们,只是开个小罚单而已,快停止你们愚蠢透顶的行为吧呀啊啊啊!





负责讯问他们的男巫黄仁俊认识,日本籍,高个子,眉宇英气,笑起来一股子甜劲,和罗渽民很有几分相似,这人头发有些长,在脑袋后面扎了个很日系的小揪揪,他一说话,黄仁俊的眼睛就咕噜噜地跟着那个小揪揪到处转,可见黄仁俊大部分时候挺机灵,但有时也会做出一些很不拉文克劳的憨事儿来,李帝努看着看着便开始代替丢脸。

“又是你啊?”小揪揪很好笑地看着黄仁俊:上次骑着会飞的电动车横跨英格兰上空的小弟弟,回家有没有被妈妈打屁股啊?

斯米马赛,没有挨打,黄仁俊从善如流:中本先生,我还以为这辈子见你一次就够了呢,人生何处不相逢哈,我觉得咱俩可能是天选网友。

幸好你们没有受伤,否则我就要跑到圣芒戈的病床上给你们两个做记录了,小揪揪一手拿羽毛笔,一手托腮:说说吧,这次又是因为什么违规?

李帝努在黄仁俊犯傻前把话头抢过来:先生,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其实是见义勇为来着。

—继续。

—是这样的,我和仁俊走到国王十字车站附近,恰巧看到一辆失控的自行车撞向一位老太太,仁俊为了救人,情急之下就念了个缓速咒…

—嗯,那么咒语呢?

—打偏了。

—老太太呢?

—起飞了。

—自行车呢?

—漂移了。

—你也是巫师,他把缓速咒念成漂浮咒的时候你怎么不拦住他。

我没办法,李帝努翻个白眼:因为我也和老太太一起在天上飘着。

黄仁俊老老实实道歉:我这学期会认真听魔咒课的,米亚内。





多亏你们两个生在了好时代,中本先生说:往前推几年,我上学的时候霍格沃茨还没改校规,违反校规的学生会连人带猫头鹰被冲进抽水马桶退货回家的——明白了么小朋友们。每人罚金四加隆,出门左拐,在独眼贝利的画像旁边坐电梯到一层大厅,把钱投进门口的脊背龙雕像肚子里就可以了,投钱的时候小心一点,它最近脾气不太好,如果不想挨咬,可以给他跳一段毛利求雨舞,它喜欢这个。

李帝努掏钱夹:刷卡行吗?我进来的时候看到门口有台ATM机。

对方摊开手:很抱歉,你看到的恐怕是女士洗手间的大门,并且我们不收麻瓜货币。

李帝努颓废:完蛋,我没带够钱。

或许你们可以把监护人找来,中本先生嘴里叼着一只钢笔帽:我可以保证你们最低限度的生命安全。

黄仁俊愁眉苦脸:你不可能拦得住我妈,我妈一生气起来就是东百黑魔王,人形阿瓦达,她要是知道了我违反校规,我和我爸随时都会变成天边最绚烂的大呲花。

李帝努深以为然: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哦莫尼。

黄仁俊歪着脑袋想了想,突然福至心灵:妥了,我知道该找谁了。





几分钟后,李帝努看着气喘吁吁出现在禁止滥用魔法委员会办公室门口的董校医,大惊失色:黄仁俊你连验尸官都给咱俩找好了?不要这么快就放弃生的希望好不好!恰信一搜!





“至少结局不错,你们两个谁都没缺胳膊少腿。”

李东赫听他们讲完之后,呼噜了一把黄仁俊的头毛,懒洋洋地往扶手椅里一瘫:不过仁俊,你怎么从来没和我们说过董医生是你表哥啊?

黄仁俊饿了一早晨,又错过了开学典礼,此刻正举着李东赫从宴会上给他顺来的烤鸡腿,口齿不清的解释:窝泥喂你萌丢鸡道,搜以一鸡妹嗦。

钟辰乐心领神会:他以为你们都知道,所以一直没说。

要说的呀,朴志晟在一旁附和:我当时知道渽民哥的妈妈是我远房姨母的时候,惊讶了半天呢,不过纯血巫师家庭之间总是会沾亲带故,我冲斯莱特林公共寝室里面随便喊一嗓子能叫出来四个远房舅舅八个远房表姐。

你发现没有,李帝努咔吧咔吧嚼苹果:中本先生见到董医生的时候笑的好开心啊。

我看到了,黄仁俊鼓着腮帮边吮手指头边骂:他滴,栗本狗子,勾引我滴亲哥,心眼大大滴坏坏!好在我们思成哥立场坚定,坐怀不乱,不为美色所动,没有辜负组织上的栽培,堪称我辈楷模!

罗渽民又被他可爱到母爱泛滥,掏出餐巾纸去帮黄仁俊擦油乎乎的嘴唇:乌卒卒wuli仁俊尼闹木kiyo~。黄仁俊躲避不及,被满怀爱意的餐巾纸糊了满脸,李东赫适时从嗓子里发出一声干呕。

至于大家开学后发现原来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回家生孩子去了,新教授换成了从魔法部调来的中本先生,又发现新来的中本教授一天天往校医院跑的格外勤快,这些就都是后话了。





You're a wizard.

我知道,黄仁俊说,我小学的时候和家里的大猫吐槽我妈生气起来有多凶残,还和它说了我爸在沙发底下藏私房钱,结果那只猫是我妈的阿尼马格斯。

我也知道,李帝努说,毕竟不是所有人家的泡菜缸里都会储存腌渍巨蛛腿和蛞蝓干——我奶奶拿它熬料理提鲜魔药来着。

我不知道,李东赫说,我在十岁以前一直以为所有小孩都会和家里的洋娃娃一起玩填字游戏,我太爷爷的画像甚至还教过我怎么不动声色的偷看小姑娘裙底。

朴志晟和罗渽民作为纯血统巫师家庭的小孩,对此事没有发言权。

我也不知道,钟辰乐说,隔壁家的小哥哥说过我有可能是个巫师,只不过我当时没相信他的话,霍格沃茨的猫头鹰飞到我家的时候我甚至还在和家教上数学补习课。

放轻松,李东赫安慰他,麻瓜家庭出身的巫师都会有一段适应时间,这太正常了。

对啊,所以我最后相信了,钟辰乐哭丧着脸,因为我妈和我说我家隔壁从来没住过任何人。





入学时的第一印象

罗渽民对朴志晟:可爱的弟弟!哔呀哔呀的小鸡崽!松松软软!超可爱!是每天晚上会喝一杯热牛奶然后钻进被窝听妈妈读诗翁彼豆故事集的纯洁孩子!

朴志晟对罗渽民:人气高且让人很有负担的哥。

黄仁俊对李东赫:咋呼,黏人,小黑皮,牙白。

李东赫对黄仁俊:会在魔药课上把坩埚炸掉的小矬子。

李帝努对钟辰乐:好吵。

钟辰乐对李帝努:好凶。





《作恶多端的巫师罗渽民及其日常行为观察cam③》

#巫师家庭出身的罗渽民不太会使用麻瓜产品,但又极其热衷于拍照,沉迷过一段时间的傻瓜相机,曾经拜托李东赫给他当了半天模特,结果因为不会用镜头,拍出来的全是自己不同角度的鼻孔,被李东赫追着打,后来老老实实的请教了使用方法。

#称职的黄仁俊超话小主持人,会定时追斯莱特林院刊上连载的爱情小说,并把小说主人公换头成自己和黄仁俊。

#「要如何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床单/被子/枕头这种东西做成门钥匙呢」最近在苦恼这样的事情。

#和钟辰乐私下有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对话:

—辰咯呀(◦`~´◦)

—莫?

—怎样才能让你仁俊哥更喜欢我呢?

—这个不在我掌控范围内,你可以问一问(    ),看她愿不愿意响应群众呼声给你们创造机会。

—米亚内,我刚才走神了,你有说什么吗?

—我什么都没说噢,肯定是渽民哥的幻觉kkk





第一届霍格沃茨混寝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会议在各学院代表们的欢声笑语中成功推进,并最终通过五大禁止条款:

禁止往饮食中投放迷情剂

禁止三人以下聚餐

禁止啵啵

禁止任何形式的女装

禁止因争夺学院杯互殴

附加待通过条款:

禁止以任何形式对李jeno本人及其唧唧进行暴力,恐吓,伤害,威胁等迫害行为





大家的OWLs

黄仁俊:九个OWLs,在坚持不懈的抓室友们陪练多次之后,魔咒学总算低空掠过,魔药学和草药学成绩可观,因为父亲是麻瓜的缘故,对麻瓜研究课程得心应手,考试论文题目是东北烤串的一百种形态。

罗渽民:十一个OWLs,就算是大家很头疼的魔法史也得心应手,算数占卜学与天文学非常优秀,据本人介绍努力学习这两门课程的原因是可以用在今后的恋爱预判中,唯一没有达O的课程是麻瓜研究,因为没有答出洗衣机的使用方法。

李东赫:九个OWLs,黑魔法防御术是强项中的强项,凭借着把自己成功变成西伯利亚棕熊的能力拿到了当年的变形术最高分,在考保护神奇生物的时候被鹰马一脚踹进了泥塘,最后靠一根胡萝卜和一只死老鼠成功通过考试。

李帝努:站在霍格沃茨顶端的男人,十二个OWLs获得者,考前三天靠极速复习拿到了古代魔文的最高成绩,被眼红的室友们殴打并被迫请客去霍格莫德吃麻辣烫,但本人好像没有表现出特别高兴的样子。

一年以后的忙内们:

钟辰乐:十个OWLs,因为总在帮朴志晟收拾烂摊子,草药学和变形术变得精进了,凭借自身优秀的拉普能力高分通过魔咒考试并获得主考官一致好评,很有学习古代魔文的天赋,帮朴志晟辅导了一周的麻瓜研究。

朴志晟:八个OWLs,魔咒考试中将水桶变成马蜂窝,引发考场骚乱,魔药考试混淆了草乌与乌头,配出来的缩身剂呈鲜艳的粉红色,但口感尚可,拿手科目是神奇生物保护课,获得当年最高分,甚至某些极难打交道的动物们都因为他笨手笨脚的举动而放下戒心。





追加一个小后续,黄仁俊小觑了他表哥董医生的直男斩程度,也小觑了中本悠太教授对他哥的垂涎程度,直到他从李东赫那里听说中本教授在魔法部通讯录里把董思成与他分别存成未来媳妇和未来大舅哥,才明白事情的严重性,不过…好像为时晚矣。

斯国一内,悠太桑。





评论(96)
热度(221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卷切乐乐 | Powered by LOFTER